梦---关于那一嗅

        轻蔑和嘲笑的笑声在耳边响起,你慌忙推开眼前的人,向大厅跑了进去,慌不择路竟又跑回了之前的房间。万幸,房里的人都不在,但这并没有什么意义,你知道你逃不出去,你又急又怕,现在的寂静,也只是让你更加恐慌,还没安静下来,耳边却又响起了脚步声,你只得闪身藏在了门后面。这是无用之举,但你毕竟还是有着求生的欲望,你祈祷脚步声并不是冲着这个方向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但声音确实越来越近,皮鞋踩在木地板上地板缝挤压的声音,嘎吱-嘎吱。此时那声音就在门轴附近,只差一两步,他就可以来到你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 你承受不住那么大的压力与恐惧,此时终于爆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偷你东西的!求你放过我......”喊出的声音却越来越小,你的眼泪几乎要流出来了,你滑坐在地上,泪眼朦胧的看着他,他却也轻轻的蹲下来,凑近了你,在你的膝盖附近嗅了嗅,你的腿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呼出的气息在你腿上温热的感觉,你冷静了一点,不知所措的看着他,他却起身,慢慢的走了出去







---------------

我也不知道梦出个什么什么沙雕玩意,但是!那个“他”是一美!是Charles!我竟然梦到他了!这个梦竟然把我又拽回到了ec的坑里(ノಥ益ಥ)


那个温热的气息我在梦里确实感觉到了!好撩啊,梦里的他好帅啊


找个时间把这个梦在好好写一遍!


--咳咳,文笔一般,大家不要嫌弃


评论(5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罗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